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

笑顔の未来が待ってるといいな

 
 
 

日志

 
 
关于我

來自土星的超級貧困的好人。目前活在三次元的地球。干物女。团叔。普悯。普子獨。gero。UUZ。青蛙子。cp潔癖。二。⑨。自己嫌惡。色弱。三次元男性恐懼症。 想學德語/.\

乙女抖椅子  

2013-01-27 13:3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标题就知道我也终于是看了APH第五季第一话的人啦哈哈哈哈!周五下午都没忘了这事,直到看到推特上各位太太高频率刷推我才意识到这件事XSK泥煤我看不到啊太太你们太讨厌了啊!!!!然后下班的时候看到微博上有熟肉了?!!我次奥!!!打鸡血看完了,阿西!!阿西!!死大腐好良心啊蛤蛤蛤!!!!我真的是煞笔极了2333然后翻漫画发现还真的是这样,傻不拉几地扫了图233333
乙女抖椅子 - 空气扇 -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
这张图叫做《论死大腐的良心》。
没截下一帧有宅菊的那画面,啊呀呀www阿西画得可比本家好啦wwwww看阿西的嘴角还微微往上翘w一看就知道阿西在想什么:
“晚上把菊花献给泥桑”(其实是蒲公英……
wwwwwww这表情wwwwwww看的时候我真的是笑喷了好吗wwwwwww死大腐真实用险恶啊wwwwwww一下子就暴露了阿西的受本质wwwwwwwwww脑补停不下来啊!!!!!!
漫画里面那张宅菊的表情wwwww大家都爱阿西啊wwwwwwww万人迷(受)阿西wwwwww救命宅菊的表情好像是想:
“啊!抖椅子先生!!””没想到抖椅子先生也会有这样的时候!““抖椅子先生看起来好像很美味!”“现在立刻马上就想吃掉抖椅子先生!!”“不行!!我要把持不住了!!”“可恶!!会遭到铺路石先生的攻击的!!””啊啊!太可惜了!!“”马克!!下本新刊的素材!!“
等等之类的想法一下子就从宅菊的脑子里喷涌而出,于是宅菊就露出了这样的表情wwwwww 
我大概真的没办法从APH这个坑里爬出去了(救我!!

昨晚做了土豆牛肉,感觉还不错0.0至少没有变成暗黑料理=。=因为我放了生抽而不是老抽……
乙女抖椅子 - 空气扇 -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
啊哈哈哈……放了洋葱,不过洋葱真的比较香,虽然我不吃就是了=。=味道也还行。
然后我就等老爸老妈回来一起吃了,一边看《危机边缘》一边等,等到10点钟老爸老妈回来了,他们和老外吃过了……我应该早点打个电话才对!!!煞笔等个毛哦!!
话说第一季超精彩啊!看完接着看第二季>w<lag星人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等直接看完全部w这种神棍剧我真的超喜欢!!后面的走向超出了我的预料wwwwwww超棒啊!!第二季第一集的结尾太惊悚了OTL

再说说n网……没错,我已经很久没刷了。但是……但是!!!这个月真的太凶残了好吗!!虽然说二月是洋装的月份,但是这个月真的太凶残了(捂心!!P物限定真的太可爱了!!
乙女抖椅子 - 空气扇 -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乙女抖椅子 - 空气扇 -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
其实还有一条洋装,但是我嫌太丑试都没试=。=bonnet超可爱QAQ!!!超!可!爱!!!!蝴蝶结也超可爱嘤嘤嘤嘤!!!这个月的饰物真的超可爱QAQ!!!!!
然后我去试了非限定的……也挺可爱啊啊!!! 
乙女抖椅子 - 空气扇 -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乙女抖椅子 - 空气扇 -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乙女抖椅子 - 空气扇 - 土星人的暂时栖息地
拉上老婆一起试了……不过感觉这样搭配平常也能穿哦0w0!感觉自己的搭配功力又增长0w0!玩不腻啊w我觉得我可以尝试最后这张,毕竟这辈子可能都没希望长头发了,实在不想养,太麻烦了。真要说最喜欢的还是中间张普。老婆真是太帅了,帅得我泪流满面!日系穿着的普!YO!(。 

话说之前乱翻不知道怎么翻到了《Preu?en - Chronik eines deutschen Staates》,然后上youtube搜了一下,还真有全集,于是就……扒下来了传优酷去了。结果= =哟,优酷什么时候变身成为版权先锋了?!www第一集怎么也传不上去,第二集第三集第五集传上去,第四集又失败呵呵呵。丙爷提示我换个名字,于是我从德文名换成了中文译名再换成了基尔伯特日记尼玛都失败啊摔!!(我应该试试本大爷勇武传这个名字)优酷既然这么重视版权你怎么不把我从nico扒的视频屏蔽掉啊?!最烦这种装装样子的,体思屁亏!最后试了土豆,传上去了,,泪流满面。伊斯特问我为什么一定要传上去?为什么?很简单啊,因为我以后说不定也要看啊。难道我想看的时候还要再去115U盘里下载下来再看?多麻烦啊,我当然是选择在线咯。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家里和单位对土豆的支持不是很好,优酷比较顺畅,所以才首选优酷。另外,豆瓣那个页面一开始错的信息太特么多了……填的是那本书的资料= =。于是我就一一改过来了。
不过,这片子没有翻译,不懂德语很苦逼OTL就只能听懂零星的词语(论无脑普厨学德语的重要性),希望有人翻译就好了Q皿Q。我可以自己做字幕!BGM很赞是真的,经常被音乐吸引住(反正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啦T3T)。
再说说德国邮政的速度=_=H酱寄出到现在状态还是”收寄局收寄“,内牛满面。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在放假前到达……我觉得国内速度还挺快的,国际包裹一般2天内就能处理好。EMS倒是很快,周五白菜寄出,现在已经在国内了,不出意外周一就能收到。怕海关收税,于是让白菜帮我拆了吊牌,物品写二手,从真央酱那里学来的OTL不过我真的还挺想知道吊牌长啥样的。之前贴吧里有妹子问为什么会没有吊牌,然后就有妹子回答,”直接去店头买回来的话吊牌是会摘掉的,但是网店入手的一般都还有吊牌的。“于是我就明白啦0w0扯远了,感觉国内EMS也挺快的,选对就没问题了,好像国内EMS也分种类的?我就用过一次,朋友结婚送她礼物,地方太偏僻顺丰也不送,店家很用心地帮我选了EMS还催了EMS,速度和顺丰一样快。
国内lo店好像也往甜系印花发展了,有点担心,虽然我说要从cla转变为sweet,但是无论怎么变还是一颗cla的心,每次看到VM加上新就知道始终没有变。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